Note for Dear Audiences

欢迎来到《那个谁部落格》
Welcome to 《Nuggetsui Photography》

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

那个谁人物介绍

匿名人物:那个谁 nugget sui
英文洋名:gyo tan
“匿名”诞生日期:10-07-2009
Email address:gyo95730@hotmail.com
喜欢:随拍,听歌,游网,喝茶,看球赛
随拍装备:Nikon D40+D90 , lenses 18-55mm f3.5-5.6 ED G + 35mm f1.8 G,Nissin Speedilte Di622

我拍的照片都讲求感觉,最好是自然。我觉得自然比起典型人像,会比较有感觉。颜色,在我的照片里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。照片的色调,可以加强照片的感觉。文字创作,偶尔会进入我的作品里。

我是个摄影人,但我不是一个摄影师,我未受过正统摄影培训或课程。摄影启蒙老师,摄影师傅,网友们,网上咨询,杂志,书籍,他们都让我获益良多尤其在摄影,审美观,概念以及一个很重要的就是:摄影的道德观念。

我是喜欢把感觉融入在我的摄影里。而我也一直的在追求创新,突破,希望能呈现不一样的东西。所以我也知道,也许,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我的摄影作品及风格。但我也要感谢那群喜欢及支持我的麻豆以及客户们。

现在就职在新山大马花园维纳斯婚纱影楼Venus Bridal
维纳斯服务专线:607-3319919
Nuggetsui :016-741-92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