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 for Dear Audiences

欢迎来到《那个谁部落格》
Welcome to 《Nuggetsui Photography》

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News:TJ mart Beauty & The Car Photogenic Competition

photograph by nuggetsui那个谁10
TJ mart Beauty & The Car Photogenic Competition
Location:JB.Kulai.Saleng.TJ Mart
Date:21 MARCH 2010

28号公布了成绩
小弟很幸运的荣获这次比赛的冠军
在这里我
感谢TJ mart在这场比赛的赞助
以及魔法摄影论坛Top RacingGizier彩妆学院协办
我也很荣幸的可以从TJ Mart Complex Manager Mr.NG
手中接获
冠军证书

我还要感谢一直以来照顾以及关照着我的前辈们
网友们朋友们
还有最重要的
家人
谢谢你们
往后我会再接再厉的

 photograph by samuraixxx小蔡10
图左起:TJ Mart Complex Manager Mr.NGnuggetsui那个谁^.^,model Layla Wong
 photograph by samuraixxx小蔡10
和其他model与得奖参赛者合照
  photograph by samuraixxx小蔡10
以及和车主合照
感谢
小蔡摄影
那个谁报道

wrote by nuggetsui那个谁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